2007年7月22日

[電影] 終極警探4.0

昨天下午去看了《終極警探4.0》。雖然今年到目前為止,個人滿意度最高的電影是《變形金剛》,不過我很贊同 MingS 所說的:如果你只能看一部片的話,那就去看《終極警探4.0》

這兩部片子都沒有複雜的劇情與太多內涵。《變形金剛》借由電腦動畫實現孩提時代的夢想場景;《終極警探4.0》則是讓你再次體驗一個打不死的熱血硬漢。

駭客任務的Neo、蜘蛛人、超人、蝙蝠俠.....,最近有太多由特效形塑出來的超級英雄了。可是我們很久沒看到一個怎麼都打不死的普通人類,在槍林彈雨中穿梭,然後痛扁惡棍的的熱血場面了。

雖然是很老套的模式,但是《終極警探4.0》還是帶著很多驚喜,除了已經在預告片中出現的用飛車幹掉直昇機之外,主角約翰麥克連還有更多神奇且瘋狂的方式來對付壞人。讓你在驚訝之餘讚嘆:"怎麼會有這麼瘋狂的想法呀?"

在電腦特效與動畫當道的時代,我覺得《終極警探4.0》拍出警匪動作片的極致。不過我也很擔心,以後是不是這樣的電影會慢慢消失了呢?

最後推薦 MingS 的文章: John McClane is Back!!,我覺得他寫的比我好多了。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